风吹树叶

微博@叶风儿520

无尽卡牌游戏28

【⭐当小圈遇上无限流】

【⭐“张嘴,别紧张。”】

【⭐“动手吧,我逃不掉的不是吗。”】


————以下节选————


  话音未落,海面上掀起的巨大波浪顷刻间淹没了他。 

   

  孙岩表情凝滞,伸出的手停在风浪间,一动不动。 

   

  赵青淡淡地看了他一眼,没再说任何话。 

  传送光圈自他脚底浮现。


………………

……

……

————分割————

  最近手感有点不好,拖了两天。

  

  昂,然后写完了青慕主线第一拍之后,有点想试试写蓝深的第一拍,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感兴趣?

  放个深宝语录三连试图吸引一下大家?

  “什么?你想当主?可是我没当过被诶。”

  “行叭,是你的话,要拿我的一血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我会哭得很好听的。”

  

  昂,感兴趣的话记得在评论区告诉我哈,我会根据大家的评论情况安排下一拍的CP是哪对。

  

  

  

评论(78)

热度(6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