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树叶

微博@叶风儿520

【蓝深】自惩偿还(一发完)

【⭐一发完可独立阅读,前情接无尽卡牌游戏,不看前文也不影响】

【⭐狠拍预警,这次真的超狠】

  

  ————写在前面————

  

  是最高等级的Z号房。

  对,这次王深完完整整地接受了一次Z号房。

  和上一次不同,上次赵青帮他分担了最重的部分,并且赵青动手肯定会比机械手臂的设定程序要轻。

  

  前面说过,机械手臂的程序设定,每一拍的力道是一个成年男子全力击打的力量。

  所以这次深深实惨了。

  

  …………

  …………

  ……

  全文见评

  ……

  …………

  …………

  

  ————写在后面————

  

  王深的自惩行为持续整整两年,虽然不是每次都挨这么重,但确实是经常挨。

  系统内的惩罚等级分五等,低等级的惩罚还好,挨一顿顶多肿两天。若是遇上高等级的惩罚,真的会挨一次就养很久。

  他做这件事朋友们都是知道的,也劝过也阻止过,没用。

  

  大约有几点原因 : 一是他虽然属性为双向,但是在进入卡牌游戏之前,只做过赵蓝的被动。

  二是他上一次在Z号房被赵青收拾之后,赵蓝借系统语音与他说话,亲口表明他做错了。他自己当然也意识到了惩罚系统不可以这样设计,所以自己的错误自己修正。

  三、除此之外,思念也是一部分原因吧。

  

  

  说一下在正文时间线,也就是此前在卡牌游戏系统中时王深和赵蓝的关系:

  那个时候起,他和赵蓝就已经是只剩下一层窗户纸的暧昧关系了,这两个人年少相遇,走着相似的路,很难不结伴而行。

  至本章赵蓝从系统内出来为止,虽然谁都没有说,但两人之间的关系早已经默认,这二位是真CP真情侣,竹马竹马的关系。

  

  对,这一点上他俩比青慕强多了。

  所以这一对既放得开也玩得花啊。

  

  

评论(53)

热度(75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