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树叶

微博@叶风儿520

  

  既然这位忍不住“质问A老师”的热心读者如此义正辞严,如此有深度有内涵,这么看不起作者想要热度的行为。那么想必也是个不落窠臼的高水准文学批评家。

  既如此,我这微末伎俩怕是也配不上反驳您的圣谕。

  但是私心想着,如您这般正义,光芒万丈的伟人,总也要让大家看看才行,所以斗胆转载一二,还望您垂训指示一二。

  

  ——————————————

  ——与撒笔划清距离分割线———

  ——————————————

  ————多画两道————

  ——————————————

  ——————————————

  

  大晚上遇见这种下头事也真是让我差点睡不着。

  如我在原po评论区所言,我差点以为这是个付费小说平台,我寻思着乐乎好像是个为爱发电的平台啊,怎么着?

  哦,你认为“品质不高”“质量底下”所以不想点红心不想给热度。OK,没关系,您这套理论一点问题都没有,本人完全认同。

  但我看着好像也没有任何一个作者会要求你但凡路过一下就得点个赞?

  

  另外,最好笑的点,“我希望A老师好好反思一下。”

  嗯,我看也是该反思一下,a老师确实该反思反思为什么更新那么勤快更新字数那么多每天想方设法找时间码字,最后却把文免费捧给您这样一位文学批评家点评。

  

  这场景,像不像超市里捧着试吃点心来请您品尝的工作人员?来,尝尝我们新出炉的饼干!

  我若是觉得不好吃,我只会离开不买。

  而不是专门去披一件衣服开个马甲跑回工作人员面前:

  “你这饼干太难吃了!”

  “你反思反思你这饼干为什么没人买!”

  “我要质问你为什么两年了我试吃的饼干还是这个味道,一点进步都没有?!!”

  嗯,好样的,离谱吗?

  哦,您觉得不离谱,毕竟您这么干了,您是在热心帮助饼干店进步,您多么有内涵有深度,听起来多么恨铁不成钢哇!!

  but,人家请你试吃饼干是吸引你来消费花钱的,敢问乐乎这地方也是商场?作者也是饼干店想赚钱的店员?你是花钱的大爷??

  

  这世界或许存在有资格质问作者为什么不进步的人,但,一定不是你这个披皮连真颜都不敢露的“批评家”。

  

  怎么,披个小号来的意思,是大号还要继续收下“质量堪忧”的作品?

  言辞间好像也是一路追作者的文下来的,不知道您在看文的时候可有留过这么长的评论?

  既然要求作者反思,那么您是不是也该反思反思,两年来留的评论有几个上了热评?每篇文留了几个字?每天留了几条评论?

  您这么正义,想必一定不会双标的吧?

  

  

  

  

_谁不曾谁不想_:

既然你觉得我会删,那我不仅不删,诶还有送你一条单独的帖子来表扬你。

不过我还是想问一句,既然你眼里质量底下成这样,为什么你要每一篇还都看了呢?

这么难看你都看完了,真好,我太感动了能碰到你了。活菩萨呀!

每个创作者都需要你这样的读者来警醒我们进步❤️

如果每一个作者都能碰到和你一样用心提出见解督促我们进步的读者的话,一定会有越来越的太太加入我们,产出更多的优秀精彩的粮的❤️

真的,太感谢你了,我受益匪浅❤️



评论(3)

热度(248)